每月回娘家一聚都會找餐廳一起吃飯

我也真的覺得嘉義的火鍋店

在近幾年如雨後春筍般一家開過一家

對於我這火鍋控來說真的蠻幸福的

這些空景照是因為吃到快打烊才拍到的

晚餐時段人潮很多 空間座位滿多的 

也有幾間包廂可以預定  很適合多人聚會

照片右上方好像就是有門的包廂空間

  

由於我們是當天訂位

訂到下方照片右邊這種沒門的但也很像包廂的位子

菜色選擇可依照人數點套餐系列

因為我們當天是6大2小

所以選擇了洪昌熱銷精選$3088+鴛鴦鍋$450+10%  

吃不夠的再用單點的方式加點

 

醬料區

  

鍋底選擇麻辣鍋+三農番茄鍋

麻辣鍋湯的味道有點稍鹹

但有跟店家反應 他們表示會在改進 服務不錯

鴨血跟豆腐就真的很好吃 一直續加吃不停

番茄湯的味道我們都超愛 

每個人都喝了好幾碗 很推

小農花藝+八彩鮮菇+玫瑰松阪豬

服務生說 松阪豬整朵丟進去就好

 省去一片一片夾的時間 湯滾了自動就能分開

肉片蠻好吃的 不會很難咬

  

這個好像是洪昌拼盤

肥腸大家超愛 

不過好像有個排骨酥我們都覺得丟進火鍋煮味道好像有跑掉

可能因人而異

手工丸餃拼盤

 

澎湖中卷

Q彈Q彈的還不錯吃

 

澎湃綜合海鮮盛合

草蝦很新鮮 

魚片好像是石斑魚(不太確定)不過肉質軟嫩小孩很愛

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 

肉質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難咬很好吃

綜合上述的菜我們根本吃不夠 

我是真的覺得我們超會吃

 又多點了好幾盤肉

蟹腿肉很新鮮 

梅花豬  

羊肉

2隻小龍蝦活動價$399

個人覺得很好吃 本來以為可能沒什麼肉

結果出乎意料 很鮮甜又很有肉

 櫻桃鴨

這盤也大推 每次一入鍋 就被秒光

滷味拼盤和酸梅汁忘記拍到

酸梅汁很好喝 我們大概續了四次(續壺半價)

又多點了紅茶 口感不錯很古早味的味道

這間麻辣鍋我真的很推 環境很大不擁擠

雖然麻辣鍋的湯頭我覺得稍鹹但店家願意傾聽也很值得鼓勵

肉片和飲品的表現也都很不錯

下次聚餐應該還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

 

店家資訊<洪昌麻辣火鍋>

地址: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57號(金馬肉粥旁)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1400   1700-2300

訂位專線:05-2862020

 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口味觀感 謝謝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